Tuesday, June 19, 2012

Date a girl who travels

Date a girl who travels
By Aleah, the solitary Wanderer

和一个旅行女孩约会吧!
中文翻译:Reddy Ting Ho

"和一个旅行女孩约会吧。这个女孩,宁愿把钱存下来当作旅行基金,也不会花在无谓的新衣服。她看起来可能不是个时尚辣妹,但在那张久经日晒的小麦色脸庞后,藏著一颗能带你去任何地方,並且能欣赏你最真实个性的心。"

超喜欢这篇文章。读第一行,就觉得好象自己。我就是不会买名牌,化妆品,不跟潮流的宅女!但是我是会去旅行的宅女。我的第一桶金就是到不同的国家去看看和生活;曾经放纵自己5个星期的欧洲游和罢工一年到纽西兰过悠闲生活。

我从来没有抱着在旅行的路上遇见另一半。或许我的自我保护网太强了。不期而遇的背包客们,也是淡淡之交,暧昧的感觉不会发生。但是只要我和你深交了,我发觉自己也会超热情的^^

结尾这句,找一个旅行女孩,和她约会,真爱她,让她成为你的妻子。你的世界,将会因此而不同,你认同吗?

(原著: 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676778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