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2

魔法=开心

在從馬德里回程的1万7千米的高空上,刚刚看完「开心魔法」。剧情普通,但有一幕狠有意思;康教授勸火系魔術師吳京不要愐恛過去,往事只是一個影子,再也改變不了。人最重要活在當下,開心不開心,我們可以選擇。

假期結束了,廠商該讓我學的知道的,基本上只是蜻蜓點水似告知了。我在想回到馬來西亞好有很多研發要做。我在害怕嗎?我想我是冷靜的,因為我心中已經有些計劃和盤算。

人就是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和要走的方向,就不會彷徨。再完美的部局,难免有出错,有难关,有考验;解决问题最重要是冷静分析,小心查证,不气馁地尝试。

原来我在过往的不断的跌掉再站起,被伤害再复元里;学会了看开,改变了我的心态。几米说,成熟的标志不是会说大道理,而是你开始去理解,身边的小事情。

我希望自己一直保持着这正能量。我最犀利的魔咒是开心。因为我知道人的笑容是美丽的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