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我不结婚,好吗?

这是2008年写下的一段话:

几年前,看过一本书是,藤井树的«我们不结婚,好吗» ,也有着这种念头:-) 因为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没有压力和不复杂。

我想永远都跟你们在一起。你永远是我的最爱。下午就算是呆在家,也很舒服。话说过来,我不结婚,你们会继续陪我的,对吗?:-)

别人欺负我,你们都会帮我评评理,对吗? 我相信你是永远不会欺负我的人。在我须要帮忙时,你总会义不容辞,很窝心地伸出援手。你的手真的很温暖。

这是2012心里的话:

有了自己的房子,一个人住,突然房子变很大。要自己换灯泡,自己一个人睡,生病了就抱着枕头哭。。。宫崎骏说得对, 很多时候,我们说放下了,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,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,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。

生活还是要过,你如果不坚强,谁会替你坚强?我开始去旅行,走出那温室。旅途中,陌生环境要我坚强,陌生人教我交际,历史增加我的人生厚度,新鲜开阔我的视野,难题铸就我的韧性,囧途训练我的独立。

1 comment:

悦子 said...

晃着来到了这里。。。

不结婚,为什么不好呢?
如果遇到了一个人,能一起不结婚,也很好!
重要的是,自己要清楚自己要的任何决定,幸福开心过每一天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