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久违的

你曾经讲了一些话或做过伤害朋友的事吗?你可有曾经失信于你的朋友吗?

你很久没有找我聊天了。我给你的短信,你有收到吗?我们很久没有聚会了。

你最近好吗?旧照里的我们是笑着的。那丫头说将来我们要住在一起,躺在一起谈天说地,你当时没有附和。丫头很不高兴,我们第一次冷战。一个年中假期后,我们又和好啦!

你还记得因为上课时传字条,被老师叫起来,你哭得好委屈;我们喜欢哼的<红蜻蜓>,周五的吃吃喝喝卡拉ok,哈哈哈。。。我们就这样过了初中。

我想说,谢谢你相信我,但我却对不起你!我现在相信你的选择是对的,同时我想看见你笑,幸福的笑容。我知道你会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