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韩风瑟瑟

韩剧,有人很喜欢它俊男美女的主角,也有人讨厌它婆婆妈妈爱哭的剧情。偶尔我也会看,因为韩流当道,也蛮喜欢它们的音乐。一首江南哥哥,就红透全世界,连五岁的小孩也会跳那骑马舞。

很久以前就知道韩国风景不错,就觉得它跟日本很像,有特别的民族文化和饮食料理。我向往了很久,总算去看看了。

现在是深秋,树叶也换了色调。我喜欢的红色,黄色和橙色的山林,很唯美和浪漫的景色。一下机,就去了南怡岛。它顶着鼎鼎大名韩剧<冬季恋歌>的光环,成为浪漫拍拖和拍摄婚纱照的最佳地方。

南怡岛原先并不是一个岛,但由于清平水库的修建,蓄水而形成北汉江上的岛。岛上种植了栗子树、白桦、银杏树、枫树和松树等的树林,绝对是个散步的好地方。深秋的银杏叶是黄色的,枫叶是红色的,整个步道林子是美不胜收。

看到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,我好羡慕,心中希望你也出现,给我一些温暖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