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末日不来

2012年12月21日不是末日。我还是正常去上班,还是忙到挂掉那种。其实末日论不成真,我有点失望。

或许看了电影<The day after tomorrow>,那海啸汹涌澎湃,淹没整个城市,那震撼的画面还在脑海里。我竟然想体会和开开眼界;就算末日也不怕!

我不是疯子,不是悲观厌世;我只是对生命无极大要求,也没有很大的遗憾。死,我无惧;生,我欣慰!

明天永远值得期待,今天更值得珍惜。现在是时候做环保,爱护我们的地球了。请你不要污染我们的家,我们不要核武器,核发电,核试验。。。再这样下去,天不亡人,人自亡!

冬至快乐,没有回家团圆,对爸妈有点愧疚。2013,我还是会精彩活着。只是记得要回家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