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出走记

出走,可以有很多原因。有人因为要找寻爱而出走,有些人要证明爱而漂泊,也有人借出走而自我成長。

曾經,男生不明白為何女生喜歡一直往外走。那一年,男生在沒有告知家人和那喜歡的女生之下,孑然一身放下工作,到紐西蘭去打工旅行了。這是朋友的故事,就不會多講了。

我因為有一次買到廉价机票,就大膽地開始我常常出走的介口了。七年里,走過很多國家;未來,還要去更多地方。最近,在看飛暹粒的机票,一定要去看看千年古刹,不败的日落。有些事,我现在不做,我怕以后就有心无力了!

一個人的自助旅行開始了那麼久,我的出走記還是寫的太慢了,遲遲都未成行,零零碎碎。就怕我想講,卻沒有知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