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Jom Botak

最近,看到一篇为癌症筹款的宣传片-jom botak。蛮有意义的。当时,我又在想,我真的没有勇气剃光头。佩服那些生命勇士和慷慨解囊的好心人。

我整个颈项和左右肩痛了快两个星期,去了看中医推拿和吃了药,慢慢有好转。最后依然决定把长发剪短,换上好舒服的短发!

上一次很狠心把头发剪了,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。女人就会因为她爱的人,留了他认为好看、喜欢的长发;然后又为了要忘掉他,将头发剪了。无聊极了。

我是懒人,不会花时间照顾自己的外表;简单的,就好了。长发的我会比较lady,但每次洗头我都怕。真是三千烦恼丝,洗不净,理还乱!

嗯,剪了短发,会不会没有桃花呀?(^.^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