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悠长假期,无所事事

有五天的长假,但我没有出走。不懂为什么!硬要拗,应该是护照限期少过六个月和没有买到AA的廉价机票^_^

今年刚刚进入这公司,不敢乱来,胡乱请假去玩,怕临时有案子要跟进。这几天就只好呆在这里;佳节的city有点静,但我喜欢。

今天跟他去喝咖啡,我们看着之前我借给他的校刊,回味母校和儿童趣事。我还是喜欢与老朋友聚会,久违的熟悉。嘿,朋友,别再笑我小时的糗事啦(−_−#)

爱吾吉华,我怀念的!十一月我会回家去探你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这个长假我也没买在廉价机票, 护照倒是还有两年才到期, 不出门只是不喜拥挤, 安静在家其实也不错.

said...

AA的marketing团队强了,很难买到假期前的廉价票了^_^
k l不塞车,很可爱!哈哈。。
william,你的照片很漂亮!佩服!一级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