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两回事

八月了,年已过半。昨天跟老友聊天,一年没见,她说我比以前瘦很多了,好高兴^o^!原来减肥这码事,需要下很大的恒心。减肥的人也是寂寞的,因为不能跟朋友常聚餐,不能摄取高热量。

我从不抗拒美食,正确来说是受不了诱惑。我就只好挑好吃的,特别的来慰劳自己;但份量不能多,只吃7分饱就够。晚餐就简单,没有饭,吃青菜水果。有空就上健身房和蒸汗就事半功倍。

我享受,也想瘦!瘦是我最奢侈的梦想。我比一般人更容易长肉,因为我的新陈代谢很慢。

减肥,我有把握,只要我坚持,我一定能瘦下来。只有人的心,我再怎样努力讨好,也是徒劳无功。因为了解你的人,你不需要多作解释,就能明白你;不想了解你的人,你再怎样讲和做,他都会不感兴趣。

心一般是脆弱的。但一旦狠下心,有了决心,它会产生很大的力量,任何人和事都阻止不了。

哦,我好像离题!这编应该是减肥记还是读心记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