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因缘。姻缘

一回老家,妈一定会捉我去拜拜。這次也不能侥幸,她説要幫我求姻缘。

师父说,我的姻缘期已过了。哈哈。。。但是今年和明年还有,一定要好好把握。师父提醒我,要把心打开,开放自己,讓别人能靠近和走进我的心里。师父看看我的面相,叮嘱别再小心眼,眼角别放太高!师父很可爱,横批我太保守了!让我啼笑皆非,哈哈。。。

我跟师父说,能遇到有缘人,我一定会嫁。但是我现在没有喜欢的人,所以没有担心太多,如果不嫁,我也很逍遥自在,到处趴趴走。我的心已经到处乱飞,很花心了^^ 套我老友一句話,我們在等待一個大樹能為我們遮風擋雨,一個能讓我們停下為他付出一生的人。

对男人,我只想找一个推心置腹,互相扶持和爱我的就好了。看似简单,却是大海捞针一样难。爱情总是爱开完笑,你喜欢的,未必会看上你;喜欢你的,不一定是你爱的。

我知道如果我們遇上的話,我一定會握住你的手,不會輕易放棄。瀅,加油!心里的天使在我吶喊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