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关闭不开心。变开心

今天23/7/2012, 倒霉的一天。我的小银狐被撞上了,毁容了。那该死的司机竟然撞后逃,不理我,留下我一脸错愕!无辜的我只好去警察局报案。拿了号码,等了15分钟,没有人理我。3个大番薯还在高谈他妈的退休买椰子的计划。什么买五角卖一块的大生意!

我没有报警就离开了,我不想等下去。我知道没有那辆肇事的车牌,根本没有可能要对方赔偿保险。想起面书有人写到,警察会办事,母猪会爬树;我相信眼前所见,连想尽市民的责任也省了,我走了。

在最无助时,我选择沉默。我好生气!我真的好讨厌这个国家。是我转牛角尖吗?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!

原来我不开心时,谁也不想见,哪里也不想去,安静的一个人和关闭自己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