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2

哪怕一天也要活

刚刚,看了韩剧"Days 49",哭得稀里哗啦。想起。。。

昨天早上上班时,听见一位患癌的阿姨打电话到电台倾诉。心里难过。她已经到了末期,没有治疗了,也停了药。她很辛苦好想死。她的孩子和丈夫当时不在,去上班了,没有人跟她谈天解闷,朋友也各忙各的。

听了心酸和难过。阿姨,你要加油,可能我没有办法去理解你有多痛,但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痛,好象我牙疼一样,也可能象我失恋时心很痛那样痛上百倍。

阿姨,你不要放弃,我给你祝福,希望你能在没又那么痛的时候,做你想做的事,去你想去的地方,哪怕只有一天也要活下去!

象申智贤一样,当你难过时,想想你最快乐的时侯,你要感到安慰,因为你拥有过,开心过。



(网路图片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