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因为我满足,我是个富翁!

翻看那一年在纽西兰打工旅行的旧照片,好高兴,心又再次悸动起来。期待下一次的出走。希望储蓄一些钱,可以走远一点。

再穷也要出去走走,当个心灵富裕者!只要你想做,认真在做,全世界都会帮助你。

依稀记得我在小学六年晚上的补习班时,爸爸会接我放学。他一般会驾volvo来接我。有一晚,爸的volvo没来。。我很失望。觉得好像很没面子,因为爸开了旧旧的小车来。当时的我好卑鄙唷!

到了高中,我也渐渐明白有钱并不代表真正富有。没钱也不可耻。 看见爸妈每天都很忙。连看戏休息的时间都没有。终于我们都长大了。他们也退休了。 我想说,真正富有的人不只是家财万贯而已,却是当他自己内心觉得很开心满足。当你满意现状,你就会活得自在,那你就会幸福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