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心再怎么痛,也不能停止呼吸

2008年某个晚上,外面的雨下的很大。现在也有人跟我一样不想睡吧! 冷冷的雨晚,人变得特别伤感和感性。有人在爱情里受了伤,有人因为生活僚倒受苦,有人却庸人自扰。。。

你们是为什么烦恼呢? 希望你们都不要放弃自己。开心生活。今天我看见新生宝宝对生存的毅力,努力的呼吸和挣扎。他们饿了,就大哭。不舒服,也以哭来告诉你。我们也一样,不高兴和受委屈时,就实当的发泄出来,或许那样我们就会好过些。

累了,就把脚步放慢,用力深呼吸,把不好的暂时放下。当人越乱,事情也不能做得好,那不如休息以后再继续。我不会放弃自己也如生命的动力永久不停止。你们也一样。在闹完情绪后,再努力吧!

那一年,在追看大长今,记得她讲过,"谁都不能叫我放弃!! "。她有很坚决的心。忠诚和守着自己的意愿去救人。敬佩! 但愿我们也不要放弃。我真的很怕,自己会倒下,自暴自弃。真的不能放弃。至少现在还不可以。

上个星期,我的旧患又再发作,这次不僅后背,肩膀到前胸都在隱隱作痛。人只能活一次,健康应当好好照顾,我要一直走下去!

刚刚看完李宗炜对林丹的精彩对决。我一早就看好林丹,我知道他一定会赢!毫无意外,他赢了;并不是我不支持国手,对手的实力和心理战术实在略胜一筹。这场比赛让国人心碎了。我家小妹也在那边,哎声叹气,一直喊要哭了。

面书上大家议论纷纷,大家不分种族支持李宗炜,很欣慰真的看到一个大马。赛后,李氏po了一个留言,I'm sorry! 原本没有事的我,看了很心酸。那种心痛又回来了;拿督,心再痛,也不能停止呼吸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