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在世界尽头遇见冬天的雪 - 1


世界尽头遇见冬天的雪


满身的酸痛



满车的奇异果



29 April 2010, Hastings

我很喜欢下雪的感觉,但是还没机会遇上,所以这一次很坚持远走南半球 - 纽西兰。我希望在世界尽头遇见冬天的雪,很浪漫吧!

生于热带的我,老早就想这样做!幻想着。。。在雪地上堆雪人,滚雪球;在厚厚的雪地留下大大的脚印。。。

我知道任性放弃原本安逸的生活,选择辛苦漂泊的短暂性旅行打工,有人会不明白也不认同。我觉得很值得很意义深厚。没有来到这里,我就不会明白每一餐都是辛苦劳力赚回来的,每一口饭都是粒粒皆辛苦。。 我学会珍惜那得来不易的经验。

第一天摘奇异果,就破了人生极限的体力,采了12000颗!!! 辛苦的想死,四肢无力,却不停傻傻的狂笑。。 多么的有趣!这经验真的有钱买不到。 我们都不要那么艰苦的采果过活,做了1天,就决定另找一份比较容易的。采果也比较不安定,不是每天有工开。今天采了,明天开工于否决定于天气和果实的成熟甜度。老板接到工作,然后才有工开。我们都觉得很没安全感。结果,我们坚持了一个星期,做了3天,就离开了。 我们来到现在这个城市开始另一次打工旅行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