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在世界尽头遇见冬天的雪 - 11

16th august 2010 Lake Taupo


期待已久的30天纽西兰走透透之旅由今天开始记录!


第一天第一站,陶坡湖。我要挑战人生最大极限 - 蹦猪跳!43公尺,10层楼高!如果你问我,我害怕吗?坦白说,跳的前一晚,我睡得很好,完全没当一回事,没有怕,没有想太多。


到了现场,看到山谷峭壁,河水翡翠清澈见底,好美! 我依然镇定,就买票跳一次吧。 上擂台了,风吹来,觉得很冷,脚有点抖了,有开始怕死了!我的双脚绑上很重的大绳,抚着一步步走向绞行台,再踏前一步,我就奋身碎骨的感觉!工作人员还要我在镜头前,微笑摆胜利手式,然后她数123,跳,我就往下跳。我想我不能够自己来。妈丫,我不想死,你帮我吧,推我一把吧!我来啦,天堂。。。


哇哇。。。我倒头栽,半分钟到底了,看见河水了,突然我又被反弹,身体站立式被弹起。很神奇。。再半分钟,我又倒头了,并再转圈圈,好晕,开始像烧鸡吊死一样,很难受了,我很狼狈乱叫了。深呼吸定神,等下面的象皮小艇来救我。


哇哇啦啦。。。 我成功了! 太棒了! 我想就这一次好了。哈哈。。。 很刺激。我赢得一顿午餐,yeah..


跳了之后的后遗症是脸上,眼睛边,起了很多红色点。还有腰间的肌肉酸痛,不能大笑。 相信是身体倒立,血压上升影响 和腹肌被拉紧。


这次的疯狂壮举,是我意料以外。我从来就小心翼翼的,做人做事也一样,这次是异常!哈哈。。。我只想证明,如果下定绝心要做的事,你相信,你坚持,你一定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