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在世界尽头遇见冬天的雪 - 10

7th august 2010 hastings

要来的,始终会来。下个星期,将是最后的一个工作周。我们将会出发,开始一个月纽西兰环岛旅行。 我很舍不得。 那天,把辞职信给honey时,她也不舍得我们,好象眼睛红了。 黑人妈妈也说舍不得我。 蛮感动的。 她邀请我们下星期去她的生日会,算是farewell吧!

她们是我纽西兰最好的朋友,留下很难忘的记忆 。

Neil - 狮子王子, (好看的经理,热心帮忙我们修车)
James - 占士哥哥, (要求低的营业经理,常常捡我们reject的苹果,说是好果!)
Honey - 头家嫂, (很好的supervisor, 亲力亲为,巾帼不让须眉!!!)
Teresa - 黑人妈妈, (顽皮的,爱作弄我的,但可爱)
Sam - 王亲国戚, (凶巴巴,爱混但动作蛮快的)
Hep - 大屁股, (胖胖的,所以给这个花名,但人ok, 会主动帮忙)
Margaret - 好人, (就是好人,可爱)
Danielle - 大舌头, (戴舌环,讲话不清咯!!)
Alan - 黑马王子, (我的最爱,:)努力青年,动作超级快)
Kevin,Kelly, Taki。。 。

天下无不散之延席。Hastings, 苹果之都,这城市是我住得最久的,认识最多朋友的:纽西兰的,马来西亚的,大陆的,台湾的,香港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