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在世界尽头遇见冬天的雪 - 5

23th may 2010, hastings

刚刚搬家了,简单整齐的两房单位。我们3人一间房间,一点也不挤。虽然地方小小的,配合简单的家俱,但是我们已经非常满意了。现在,我可以窝在客厅看书看电视上网。之前,那里真的太差劲了,天与地之别。我从没见过那么脏的家。满屋总是臭臭的,整个客厅都是衣服,厨房更是精典!煮完的用具,吃完的餐具,吃剩的。。。都会放在那里,又不整理。有些剩余的食物放了至少一个星期以上,超级恶心!真的很臭。。 他的冰箱更可怕,血淋淋的,过期的肉,腐烂的菜,像是被轼杀亡死的战场一样,真是残不忍睹!我们忍耐了一个月,总算找到现在这个象样的家:) 生活又有动力了。。。

其实,我对在短暂生活的要求也简单,但愿干净舒服就行了。 吃的方面,纽西兰在外用餐还蛮贵的,我们选择自己煮。我长得那么大,煮的最多的:) 我还是个出得厅堂,入得厨房的女孩! 哈哈。。。 应该嫁的出吧! 现在日出而做,日入而息,生活简单极了。没有烦恼,工作轻轻,

我知道很多人都羡慕的流浪旅游生活。我是做到了。我不是逃避现实而来的。当初,只是要在恼人的事业划上句号,用一年的时间过个不同的生活,然后重整心态,再从新出发。我很幸运地来到纽西兰。虽然中间也有一些小意外,但一切都是很顺利的,下一扁才分享这儿的糗事。。我希望当回国时,自己已经找到下次的事业新方向。或者是另一个人生的阶段。明天会更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