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在世界尽头遇见冬天的雪 - 9

2nd july 2010 Hastings

人与人的相遇是很奇妙的,让 两个人能相识相惜就要更深的缘分了。 我想,在那么遥远的南半球认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,真的很难得。 我们遇见女孩子比较多。 当中中国朋友的遭遇蛮可怜的。他们都花了几十万给无良的中阶,才能来到。台湾和 大马的朋友都比较幸运,背井离乡,只是要体验生活才来的。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星期,我们相处很愉快。 我们谈到打工,旅游,爱情,人生,将来过去。。。 马来西亚的朋友,我们回国再见啦!中国和台湾的朋友,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探望你们!:) 也希望你们来大马玩。 因为有你们,我的生活有更多故事分享,更丰富。 我想有机会再一起背包旅行,向世界出发。 纽西兰的同事朋友,我也会怀想你们。 给你们一个拥抱!

No comments: